今年的選秀很弔詭,明明不是強年,卻有兩位值得球隊賠上一整年等待的新秀,但偏偏最想要得到的兩支球隊,又很符合這幾年「最爛也得不到」的選秀順位傳統,而有幸拿到前兩支籤的球隊,對這兩位球員卻又不是非選不可,這場選秀大戲,還有得瞧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美國高中籃壇最近很不平靜,繼上個月打算從高中輟學的Jeremy Tyler之後,被譽為LeBron James之後天份最強的高中球員Renardo Sidney,在今年年初與USC達成口頭加盟協議之後,卻傳出Sidney已經改和家鄉學校Mississippi State簽下LOI(letter of intent,入學意向書)。原本應該是不算太特別的新聞,但在最近被LA Times揭露原來這是場超過三年的長久商業角力結果,ESPN專欄作家Pat Forde甚至以「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Recruiting Hell」來形容這場商業惡鬥(改編自Mitch Albom的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)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這篇文章翻譯自本期SLAM

歷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,兩個最棒的待選控衛,都不是來自美國,跟著SLAM的腳步來看看這兩位未來將領銜NBA的地板指揮官 Brandon Jennings和Ricky Rubio。

在這個晚上(2008 12月11日),這個時刻(大約晚上8點45分),這個國家(西班牙)這個體育館(The Palan Municipal d’Esport 在巴塞隆納)裡面,儘管黑夜已經壟罩了整個地中海。球場服務人員正在討論假日的計畫,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在比賽開始前聚在門口抽菸。觀眾們慢慢的從附近的Subway走向球場,時間還不到晚上的9點15分,這個星期二的夜晚,瞧他們如何顛覆歐洲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美國高中球員到歐洲聯賽發展又多一例,來自西岸San Diego High的Jeremy Tyler,宣佈他將離開美國前往去歐洲打球,直到他有資格參加NBA選秀。但和過去的案例很不一樣的是,Tyler今年只有17歲,高三…..。也就表示,Tyler將放棄他最後一年的高中學業,成為美國籃球史上第一個投入歐洲聯賽的高中輟學生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Chase Budinger 6-7 SG/SF Arizona

Nick Calathes 6-5 PG Florida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