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主要提到的是一些2000後曾經打過魔術,但後來離開NBA的後發展為主(例如像Steven Hunter這種還在NBA的不在此列),如果還有遺漏還請多多包涵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Renardo Sidney,有人說要升高四的他,是LeBron James之後最有天份的美國前鋒;NBADraft把他比作是Chris Webber的接班人。但如果說要找一個少年得志大不幸的案例,他顯然也是最適合的一個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很高興有機會加入籃球邦這個大家庭。

雖然一直都有在寫籃球文章的習慣,但自知水準只是自娛娛人的不入流等級。即使放在網路上,頂多是在PTT和鄉民分享一些比較少見籃球資訊,稱不上分析、或是什麼中肯專業意見,文章產量也一直很少。這次有機會加入籃球邦,和以前每篇作品必讀的的眾前輩們一同努力,除了興奮,也有一點戰戰兢兢。

對於blog的使用,原本一直想像成一個好像「人人都要有,沒有就很遜」的網路媒介。原本自己在使用上,只是做為一個文章備份的網路空間,關於經營與管理,根本是想都沒想過……..也才變成這次在CSS設定上,好像電腦入門的新手一樣XDDDD

但雖然自己不用,無可否認集合式blog將會是未來主流,過去由少數幾位專欄作家和短暫存在的共筆部落格將會逐漸消失。而籃球邦,就是第一個給各方高手與後進一展長才的所在,感謝Pixnet和所有為這個園地努力的工作人員、前輩們。

從現在開始,即使自己對於blog設定還是很生疏(話說…到現在還是不會在文章裡面插入圖片XDD);即使對於籃球的認知還是很有限,但我會繼續努力達到玩blog的等級,也會更努力提昇自己文章的質與量。如果任何人對於我的blog有一點期待,我會在籃球邦繼續努力下去。
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過去兩年,對於希臘來說,總算讓人們瞭解他們一直被低估的實力,希臘在2006年世錦賽的成功,絕對並非偶然,遠從2003年開始,希臘不論參加歐錦賽、奧運、或是世錦賽,他們的成績從來沒有低於前五名。

希臘在今年落選賽,平均勝分32.3高居所有球隊第一,而平均得分(92.8),平均失分(60.5),同樣位居所有球隊第一。但因為落選賽強度不高,本來就強調團隊戰力的希臘,這次落選賽表現的更「平均」,所有球員中,上場時間最久的是Dimitris Diamantidis平均只有26分鍾,名列所有球員第19,平均得分最高的Vasileios Spanoulis也只有12.8分,所有球員第16,而其餘較年輕球員像是Panagiotis Vasilopoulos,都得到了不少磨練的機會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自從2006年的世錦熱身賽以來,西班牙總共只輸過2分。如今國家隊全員年紀最大的只有31歲,其餘主力年齡都在27歲上下,2年前世錦賽的原班人馬,如今更加成熟,目標直指4年前雅典奧運,僅吞一敗,卻被踢到只能和中國打第七名的恥辱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