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Memphis大學教練John Calipari接受了Kentucky大學提出8年接近3200萬元的合約,成為Wildcats(Kentucky隊名)百年歷史裡第22任男籃教練(1909年後有紀錄的),同時也是美國史上最高薪的大學男籃教練。除了帳面上的風光,Calipari的跳槽在現行規則下,或許會是影響大學籃壇未來10年最重要的挖角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次以台灣時間3/28的Sweet16 四場比賽為主
Louisville(1) VS Arizona(12)
Kansas(3)VS Michigan st(2)
UNC(1) vs Gonzaga(4)
Oklahoma(2) vs Syracuse(3)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一次台灣出現NCAA的Sweet16是什麼時候?其實早已經忘了,這幾年台灣ESPN不知道喊過幾次狼來了,記得的只有上次看到冠軍賽好像是06年的Florida。但今年台灣球迷有福了,緯來體育台將在3/27號開始,帶來一連串台灣睽違已久的NCAA季後賽。如果錯過前面兩輪賽事的球迷,絕不可錯過接下來的籃球盛會。

這篇主要是3/27號的賽事為主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個標題本來想在Rubio參加選秀時,作為他14歲加入ACB之後的天才生涯回顧。但現在,來自North Dakota st(簡稱NDSU)的Ben Woodside比Rubio顯然更適合一些。和Rubio從小被認為是天才的籃球生涯不同,身材僅有5-11的Woodside籃球生涯一直沒沒無聞,直到今年帶領的NDSU走向自己和校史最輝煌的一年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Blake Griffin
Gerald Henderson Jr
Darren Collison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