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NBA的Lopez和Collins兄弟之後,美國再度出現一對超級雙塔兄弟檔,但跟前者不一樣的是,今天的主角Sim &Tanveer Bhullar,Sim表列7呎4吋,Tanveer則是7呎2,重點是,Sim今年高二,而Tabveer,今年14歲,剛上高一,換言之,他們還在長高…..。

sim_bhullar_tanveer_bhullar_bottom.jpg

Bhullar兄弟來自多倫多,兩人在兩年前來到賓州的Kiski School,球隊教練Freedman說兩人共同的特色是而且手很長,投籃手感也不錯,15~17呎投籃能力非常好,而且很謙虛。他們沒有一般年輕長人體重過輕的問題,反而是身材太厚,被要求要減去一些體重。兩人據說對比賽的理解能力都不錯。同時,他們應該是籃球界現存最高的兄弟檔。

sim_bhullar_tanveer_bhullar_reach.jpg

(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籃框調低高度............)

 

一般認為,弟弟Tabveer的前途比哥哥Sim更被看好一些 ,他今年夏天參加Kentucky HoopFest的籃球訓練營,被分在13歲以下的青年組,因為身高和進攻技巧而一鳴驚人,某些高中球探已經將他列為2013梯(今年高一)的高中生No.1。有人球探說看過Tabveer,你很難不對他印象深刻(廢話,比同年的內線球員平均高了10吋....),Tabveer據說在兩年前身高還不滿七呎....。而Sim也被認為能成為2012梯中的優秀中鋒。

sim_bhullar_tanveer_bhullar_daryn_freedman.jpg

兩人的短期目標都是投入NCAA的名校,作為前往NBA的跳板,而在賓州的日子他們沒有太多的適應不良。未來他們至少還有3年才會踏入大學籃壇,好好期待這對雙塔兄弟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