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震驚了全世界,但不包含我們自己。」VCU的後衛Brandon Rozell說著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的三月瘋目前為止堪稱冷門經典,四大分區的第一種子已經全滅就算了,就連分區第二種子也無一存活,這是NCAA史上第一次#1和#2 seed都沒打到Final Four。另外拜今年詭異的種子順位所賜,右半邊的bracket(西南和東南區),竟史無前例由VCU和Butler兩支來自Mid Major的小學校出線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Division2的四強賽中,來自台灣的張宗憲在全美轉播中大出風頭,甚至有球迷認為他的得分能力是Division2的Jimmer Fredette,what amazing!!?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年所有的Sweet16學校已經出爐,每年最令人激動的戲碼,莫過於小學校擊殺大鯨魚,前兩輪過程冷門不斷,yahoo sports甚至因為冷門太多,將每年固定讓球迷選填志願的64強bracket的fantasy遊戲開了Sweet 16 Part 2,今年March Madness  精采度堪稱近年經典,一再考驗球迷心臟強度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Louisivlle這段時間挺的很辛苦,但受傷的Buckles在休養六週後期蹟似的綁著手指繃帶歸隊,Buckles說道:「當我受傷的那段日子,我看到球隊輸球,我都想這是不是我的錯?如果我能多上幾分鐘,多抓幾個籃板呢?我總是不斷質問自己。」(按:真是好孩子) ,加上Dieng也在下一場歸隊,最高興的莫過於Pitino,他說:「我好久沒看到12個球員一起練球了,我們在球員受傷時沒有感到沮喪,鬥志永遠很高昂,現在是殺敵的時候了。」Louisville因前場球員歸隊士氣大振,先在主場13分宰掉雪城,接著又13分擊敗UConn,然後在客場讓Rutgers只得37分完敗。

hu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